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岡本龍蔵

追求完美的人,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!――岡本龍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8年6月7日 时代工业学校,你好。  

2018-06-07 12:54:12|  分类: 2018年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8年6月7日 时代工业学校,你好。 - 岡本龍蔵 - 岡本龍蔵

 

早晨在延吉幼儿园上足球公益课,转眼已接近近学期尾声了,大班的孩子们问我下学期还会不会来?我才反应过来,下学期他们要毕业了,对于有的孩子来说,今天可能是最后一次足球课了吧,内心非常感伤,也许是毕业季的关系吧。

 

调整了情绪,告诉孩子们,如果下个学期还想见到油条教练,可以和爸爸妈妈商量,把油条教练介绍去你们的学校,那样就可以继续上足球课了。或者报名油条教练的足球班也可以。

 

幼儿园的公益课已经13周了,记得刚开始院方还顾忌我这样不收费用,能否坚持下去?就这样,3个月不但坚持了下来,没有在幼儿园内发过一张报名足球报名宣传单,也没有让院方的老师推广FC江湾,这是我引以为豪的。

 

最近总是会哼起学校时期的老歌呢,或是听很多毕业季的歌曲。上午教完课,吃了点东西,就不知不觉的来到了这里。想看看学校中午的样子,在广播台门口听听最近哼起的歌曲。

 

周日就要去河北香河基地培训意大利守门员课程了,8月还有一个德国C级的教练员培训,制定的计划正一步步的完成着,成为最优秀教练员的梦想也一直努力着。

 

最近还计划去各个幼儿园上展示课,让更多孩子体会油条教练风格的足球课。同时也让更多教练了解我的教课理念。《教课日记》写的再好,说的再好,不如上一堂课来的直观。

 

FC江湾上半年新开了3个班,从最早的1个人,1个班,扩展到了8个班。不过目前每个班的人数还需要调整,这也是我之后的工作。也遇到很多不被理解和烦恼,但相比原地踏步,烦恼也是成长的证明吧。

 

跑步的进步也非常大,间歇训练短距离的课程能够跑进320了,不过长距离还是需要努力,最近也增加了长距离的拉练,每周四在同济大学进行90分钟有氧跑,也是做出最大的改变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