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岡本龍蔵

追求完美的人,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!――岡本龍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8年6月3日 FC江湾U-8比赛射立柱得分条件保留——FC江湾教课日记  

2018-06-07 08:56:53|  分类: 2018年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8年6月3日 FC江湾U-8比赛射立柱得分条件保留——FC江湾教课日记 - 岡本龍蔵 - 岡本龍蔵

 

2018年6月3日 FC江湾U-8比赛射立柱得分条件保留——FC江湾教课日记 - 岡本龍蔵 - 岡本龍蔵

 

日期:20186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时间:18:00 ~19:00

天气:多云

温度:27°/19°

主题:培养兴趣和纪律

对象:U-8

人数:8

区域:25×25

装备:球、标志盘、标志桶、分队背心

场地:人造草

 

本月开始,U-8的课程是围绕传接球的练习。前两周进行了课程的模拟,根据孩子们的情况,最终确定了训练的框架。

 

传接球的游戏取消,改为与手有关的技巧训练,从个人球感训练,进阶为2人一组球感训练,并加入传球部分。

 

不过下周的课程,会在球感训练中加入一部分与传球有关的技术动作,毕竟一周一次的课程,还是需要增加技术方面的熟练度。

 

对于传接球的轻对抗,今天采用的是一片区域,人数有点多,加上孩子们的能力不同,成功率也会打折扣。

 

对此,在传球的对抗训练,考虑还是换一种形式,21的场景模拟,回去后再重新设计一下。

 

比赛部分,保留了击中立柱得分的项目,除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,也让孩子们学会在射门的同时做出观察。

 

希望射立柱得分的模式,成为中国青训行业的一股清流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