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岡本龍蔵

追求完美的人,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!――岡本龍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8年7月8日 鼓励孩子们自己发挥想象突破——FC江湾周日班教课日记  

2018-07-11 13:01:32|  分类: 2018年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鼓励孩子们自己发挥想象突破——FC江湾周日班教课日记 - 岡本龍蔵 - 岡本龍蔵

 

鼓励孩子们自己发挥想象突破——FC江湾周日班教课日记 - 岡本龍蔵 - 岡本龍蔵

 

日期:20187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时间:16:00~17:00

天气:小雨转多云

温度:34°/27°

主题:个人运球突破(进攻)

对象:U-8

人数:8

区域:25×25

装备:球、标志盘、标志桶、分队背心

场地:人造草

  

今天在热身的时候,严文礼在进攻的环节,用了新的突破方式,根据防守队员的位置,做出了速度的变化,停顿,加速,最后摆脱防守队员,非常聪明的方法。

 

有些小朋友可能跑步的时候没有做到观察球门和防守队员兼顾,所以在突破的时机,被防守队员拦截抓住。通过提问后,改变了这个问题。

 

运球部分,今天强调了昨天课程中没有说到的要点,就是高水平的比赛,很多球员都是通过眼神交流的,或是肢体的语言,可能会有点难度,但希望你们能够慢慢培养这种技能。

 

技术部分,从今天起我也一起参与,发现很久没有练习基本功,踢球技巧退步很厉害。所以今后的课程,会考虑和孩子们一起练习,同时给孩子们做示范。

 

11的突破,杨岢瑞一开始没有找到技巧和方法,通过演示和说明后,他找到了技巧,保持与防守队员的距离后,轻易变相突破。

 

包括班瑜之,昨天的课程可能无法控制好足球,今天已经能够运球突破了。还有闻浩然也能够渐渐控制触球的重量,控制球速通过球门。

 

最后的比赛,对于这些一年级的孩子,已经能够拉开空间传接球了,2016年曾经困扰的问题,在这一批队伍中解决了。如果一周2-3练,更难以想象。

 

希望暑假后,你们有更多的提升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