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岡本龍蔵

追求完美的人,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!――岡本龍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8年7月10日 卢湾跑团间歇训练日记  

2018-07-11 14:29:38|  分类: 2018年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2018年7月10日 卢湾跑团间歇训练日记 - 岡本龍蔵 - 岡本龍蔵

 

精英组

计划:(200米×8*3

配速:第一组38秒 第二组37秒 第三组36秒(实际3837秒)

间歇:30秒 组与组之间230

人数:8人(最后4人)

 

看到本周的间歇计划,非常欣喜,好久没有跑短距离了,感觉能活着回家。而且今晚训练的成员也比以往多,合影的时候需要挤一挤了。

 

精神负担比较小,跑起来也没有思想包袱,生理也没有出现任何反应,第一组其他大神配速偏快,我压着配速,按训练计划完成。

 

第一组还是相当轻松的,第二组开始,时间上有一个递进,37秒完成,虽然只是误差1秒,但跑起来的感觉,开始不一样,心率渐渐上升。

 

由于跑道上人实在太多,还有小朋友在内道,存在一些安全隐患,我没有和队伍靠太近,避免躲闪的时候发生冲撞,因此每组都是最后一个出发。

 

而且保持一点距离,在启动的时候,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,人挤人速度压着很难受。为此,看起来落在最后,根据计划,差不太多。

 

第三组36秒,开始有人掉速和掉队,36秒的强度还是比较大的,于是保持了自己的节奏。没有跟36秒,稳住配速,坚持下来了。

 

让我意外的是,今天的间歇训练,又破了自己的新纪录,也是进步的证明,感谢卢湾跑团大神们的同时,也感谢努力的自己。

 

去年的平均月跑量在100120,今年增加到了150160,明年的话,还会更进一步的递增,循序渐进,稳扎稳打的进步,对于我来说,更合理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