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岡本龍蔵

追求完美的人,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!――岡本龍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8年7月15日 暑期的出勤率问题——FC江湾周六班U-8教课日记  

2018-07-18 10:14:45|  分类: 2018年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8年7月15日  暑期的出勤率问题——FC江湾周六班U-8教课日记 - 岡本龍蔵 - 岡本龍蔵

 

2018年7月15日  暑期的出勤率问题——FC江湾周六班U-8教课日记 - 岡本龍蔵 - 岡本龍蔵

 


日期:2018年7月15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时间:16:10~17:00

天气:多云

温度:34°/27°

主题:运球突破(进攻)

对象:U-8

人数:4人

区域:25×25米

装备:球、标志盘、标志桶、分队背心

场地:人造草

 

进入暑期后,又要面对新的问题,不少学员旅游,参加夏令营等情况,上课的出勤率不理想。U-8班只有4名学员上课,在管理上要重新考虑问题。

 

由于人数较少,索性加强了围绕个人技术的1对1训练。由于有的孩子有训练基础,有的刚入会,所以在对抗中,展示出的情况也不同。

 

杨岢瑞:运球能力和改变方向的能力很强,对于普通的突破已经无法满足,开始尝试假动作突破。而在假动作的使用中,无法控制好球与防守队员的距离,容易被抢断,还是需要增强控球能力,及技术的熟练度。

 

陆近庭:最近开始尝试假动作改变方向,但身体的灵活性限制了动作的真实性。在改变方向上,上半身的变化不够夸张,很容易被对方看出破绽。需要加强身体的敏捷训练,简单的变向突破更适合你。

 

班谕之:加入FC江湾后,相比公益课,是不是比想象中的难很多?不过作为一年级升二年级的小朋友,这些都属于你这个年龄该做的事情了。所以,了解自己不足,勤练运球和基本功,油条教练相信你会比同龄的小朋友厉害。

 

荀彦景:因为喜欢足球,所以进步非常快,你的努力油条教练都看在眼里。1对1中,带球还是会出现一脚踢很远,这是你不足之处,需要更多的练习带球和基本功,把球控制在脚下,那才能够带他去想要去的地方。

 

最后的比赛,还是结合了6月的传球教案,让孩子们通过更多的跑动,培养跑位意识。不过比赛中,信息量的确有点大,对于新入会的小朋友来说有点消化不了。我也在权衡,说明的度。

 

最后我也安慰孩子们,足球技术不会可以慢慢练习,足球意识可以先培养起来。有良好的足球意识,也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,弥补技术的不足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