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岡本龍蔵

追求完美的人,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!――岡本龍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8年7月22日 安比台风——FC江湾公益课第135回  

2018-07-22 18:36:01|  分类: 2018年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8年7月22日 安比台风——FC江湾公益课第135回 - 岡本龍蔵 - 岡本龍蔵

 

2018年7月22日 安比台风——FC江湾公益课第135回 - 岡本龍蔵 - 岡本龍蔵

 

日期:201872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时间:0900~10:00

天气:小雨转大雨

温度:33°/27°

主题:防守意识

对象:U-6

人数:16

区域:25×25

装备:球、标志盘、标志桶、分队背心

场地:人造草

 

早上到了商场附近,被保安告知,足球场停止运行。观测了天气情况,仍未下雨,并考虑到有的小朋友从很远的地方赶过来,以及之后2周暂停足球课程,没有发布取消课程。决定到达球场根据情况判断。

 

原先真担心没有人来参加,而游戏过程中,集合的小朋友越来越多,第135回公益课,也在安比台风的肆虐中,顺利完成。

 

最后选队长,选择了所有到场的小朋友,告诉他们,等开学的时候,老师问起大家,暑假有什么最难忘的经历?普通的小朋友,在家打电玩,吃西瓜冰激凌,而你们可以自信的回答,安比台风登陆的那天,我还在踢足球。这也许会成为你们一生难忘的回忆。

 

不过也和孩子们说明,这里有雨棚,没有问题,如果雨再大一些,风再强一些,油条教练也不会建议台风天气,大家在室外踢球。

 

油条教练这一生最难忘的经历,就是2005年,麦莎台风登陆上海的时候,油条教练的球队还在参加中国乙级联赛。油条教练高球踢出去的时候,台风把足球又吹回来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