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岡本龍蔵

追求完美的人,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!――岡本龍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8年7月1日 FC江湾充满希望的一代——FC江湾周日班U-6教课日记  

2018-07-03 13:56:09|  分类: 2018年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8年7月1日 FC江湾充满希望的一代——FC江湾周日班U-6教课日记 - 岡本龍蔵 - 岡本龍蔵
 
2018年7月1日 FC江湾充满希望的一代——FC江湾周日班U-6教课日记 - 岡本龍蔵 - 岡本龍蔵
  

日期:20187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时间:17:00~18:00

天气:小雨

温度:31°/26°

主题:培养兴趣和纪律

对象:U-6

人数:9

区域:25×25

装备:球、标志盘、标志桶、分队背心

场地:人造草

 

FC江湾最近又加入了许多新的选手,而周日班的这支队伍,可以算得上FC江湾的精英队了。

 

如果人员能够保留下来,等到2年级的,完全可以去挑战体制内一周3~5练的队伍,前提,也需要家长们更多的支持。

 

课程上,在协调性的训练上,做了以前在室内5人制足球中,关于脚步与足球距离感的训练,也包含了身体的协调性。

 

由于当时只看了些片段,只能通过自己的足球阅历,不断去创造新的动作和技巧,也作为球感练习的一部分。

 

基本功通过不断地练习,这批大班的孩子球感已经属于相当娴熟了,我也在思考新的尝试,看看这批孩子能否像日本小朋友一样,从热身就是基本功练习,能否在专注度非常高的状态下完成。

 

11环节,根据上周的教案,做了改良,把球门分为1分球门和2分球门,1分球门大一些,更容易得分,2分球门较小,难度更大。让孩子们自己判断,做出选择。

 

而且这批孩子的领悟能力太强,教过的技术很快就能够掌握,并能够在1122中体现出来。这也是让我非常具有成就感。

 

下个月,考虑让周日班的孩子做传接球的训练,让他们在意识层面,有更多的提升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