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岡本龍蔵

追求完美的人,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!――岡本龍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8年7月7日 根据上课人数调整内容——FC江湾公益课第133回  

2018-07-08 09:50:40|  分类: 2018年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8年7月7日 根据上课人数调整内容——FC江湾公益课第133回 - 岡本龍蔵 - 岡本龍蔵

 

2018年7月7日 根据上课人数调整内容——FC江湾公益课第133回 - 岡本龍蔵 - 岡本龍蔵

 

日期:20187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时间:17:10~18:00

天气:小雨

温度:30°/26°

主题:个人运球突破(进攻)

对象:U-8

人数:8

区域:25×25

装备:球、标志盘、标志桶、分队背心

场地:人造草

 

上课前人数还不算多,热身后人数越来越多。由于是新方案,平时都控制在12人左右,没有试过20人左右能否驾驭,从结果来说,还算满意。

 

考虑到人数关系,会把球门的间距放大,保证20个小朋友也能够容下的长度,下次课程也会考虑设置8个球门,让孩子们尽可能散开,避免碰撞导致的纪律问题。

 

难易度上和启蒙班的训练接近,也是抱着球,手滚球之类的练习,尽可能的简单,简单到100%的孩子也觉得简单,那才是最合适的难易度。

 

难易度上也要根据孩子的能力增加,尽量也是100%能够完成,例如设定时间,而这个时间可以根据教练拿捏,让孩子们更多的体会成功的喜悦。

 

当孩子们觉得自己都能够完成后,再建立自信,球感练习中可以通过不断地鼓励孩子们的行为,增强他们的自信。最终向高难度挑战。

 

比赛中,教练需要根据场上的情况,权衡实力的强弱,让双方队伍都有获胜的希望,这样才不会出现情绪上的转折,比赛程度也会非常精彩。

 

随着这批孩子的纪律有了提升,上课打断的次数逐渐减少。不过最后时间上没有控制好,下次还是争取在18:00前完成所有教学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