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岡本龍蔵

追求完美的人,永远走不到世界的尽头!――岡本龍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8年7月7日 逃避比赛的对手——索迪诺青训机构  

2018-07-08 09:59:13|  分类: 2018年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强大的朋友圈,有没有家长和教练,认识索迪诺青训的家长。本人从20176月至今,通过各种方式,利用各种人脉约索迪诺比赛,均无结果。中方高层各种理由推脱拒绝。

 

我理解的,正宗的日本青训机构,对于青少年的比赛非常重视,想尽办法让孩子们通过比赛得到锻炼,但这支“索迪诺”俱乐部却有点不同,不但不约比赛,还拒绝比赛。

 

通过正常的途径已经无法约到比赛,只能委托各位帮忙,能否私下民间的组织幼儿园年龄段的比赛,(仅限江湾地区的中国孩子,在索迪诺练习的TFA的日本孩子不算。)

 

本人很喜欢本田圭佑,对索迪诺的俱乐部非常崇敬。大家又都在江湾地区,有这么好的机会,近距离了解日本足球的青训理念,而贵俱乐部的决策令人非常遗憾。这真的是本田圭佑的青训机构吗?

 

最后只能通过民间的力量,了解日本理念的启蒙足球,与中国青训的差距,究竟有多大?麻烦各位转达,谢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